15824107417

你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人脸识别门禁与其他门禁终端相比所具备的优势

时间:2021-09-29 11:05:29  来源:  作者: :

  DJTeco人脸识别门禁采用全新模具设计。是一款可以离线或在线工作的人脸识别门禁和考勤控制产品。它定位于中高端门禁考勤市场,替代市场上的刷卡门禁和指纹门禁。那么与其他门禁终端相比,人脸识别门禁具备着什么样的优势呢?接下来由人脸识别门禁的小编来讲解一下吧。
人脸识别门禁

  1、与指纹考勤终端相比,人脸识别多功能门禁考勤机在疫情期间具有优势,因为人脸识别考勤通用门禁机是非接触式考勤终端和时间跟踪 ,避免了录入指纹时的接触步骤,因此比录入指纹要求更高。另外,目前市场上的指纹打孔机功能比较简单,虽然价格比较低,但是考勤机是一个更新比较快的产品,而且功能接口没有开放,难免会导致考勤周期短。如果有新产品上市,不可以在基础上增加,只能整机更换。

  2、与密码或刷卡的考勤终端相比,人脸识别的万能门禁考勤机在速度上胜出。人脸识别终端在0.5秒内成功识别出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特殊动作。与刷卡考勤相比,您还可以避免上班忘记带卡的尴尬,常见的人脸识别设备也支持刷卡等考勤方式,让商家有更多的时间跟踪选择。可能有人会说,目前国内的人脸识别算法不算一流,但是读卡或者读密码可以保证员工注册的准确性。其实不用担心,目前国内的人脸识别算法只要支持考勤数据就足够了。生物特征数据的唯一性也可以保证输入数据来源的可靠性。

  3、与虹膜考勤终端相比,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多功能门禁考勤控制装置堪称生物识别考勤设备的主要优势,它不仅可以利用生物识别技术的独特性来保证打卡的准确性,同时将为企业大幅降低参会设备的投资成本。 毕竟,虹膜识别技术目前在国内还不是主流技术,普及程度不如人脸识别技术,投资成本高。在门禁方面,目前只适合在一些绝密科研院所的实验室中使用,让人觉得更需要这些投资。

  以上三点是有关DJTeco人脸识别门禁与其他门禁终端相比所具备的优势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